好想飞


最近心里有点沉闷,也许是渴望自由的其中一种征兆。

刚在jobstreet看到个日本公司在新加坡开的公司,需要php developer, 有三个月的日语课,之后会有机会来回新加坡日本。

我恨不得可以马上呈上简历呢,“不能这样随便啊!”,阻止我的是另一个自己,“什么都没做好,交上去怎么可能成功?”。我不知道怎样好,感觉天旋地转,一阵彷徨后,我发现,我有个很强烈自卑感的自己。

看了二弟在约书亚营,佘牧师写的《内在医治》,我发现我和我弟弟一样有个自卑的灵。比较明显的象征就是:有个要争第一的心态,另外就是要求很高,要求完美。尤其在沙洲最自由的时候最明显。总觉得很多东西不会,很多东西不懂就没法做,毕业了也不敢应征工作,直到自己做了个网页才开始寄简历。

我想,我得要破除这个障碍。我看到那些充满自信,表现优秀的人,总有个简单的想法。这也成为我的目标,clean hand pure heart. 希望自己的可以随心所欲的表现。

不管怎样,昨天,我决定放开所有的想法,抱着录不录取听天由命的想法,寄了一封mail给他们,里面只说了我的热忱和兴趣。没有履历表,没有个人资料。

不知道我表现如何了呢?

6 thoughts on “好想飞

  1. Yeaps. Definitely. I might not end up working at other places other than Kuching, but I would want to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I want to see the sceneries, the culture, the people.

  2. You know what..I used to like the idea of working in the big city..but now..I chose to work in a place where lifestyle is at moderate pace..I was observing the lifestyle in KL and Brunei, these two places I visited recently..and funnily I like Brunei. Everyone is relaxing and everybody seem to know each othe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