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隐藏文件与系统文件的脚本


当PC的朋友们怀疑自己中病毒后,尝试到 explorer的 tools->folder option->view->选上show hidden files and folders 然后去掉 hide protected operating system files. 然后点apply应用。。。

冷风吹过,世界依旧平静,孤单的你,连病毒的影子都看不到。很显然的,show hidden files的系统已经被破坏了。。。怎么办呢?直接针对心脏开刀吧,微软系统最烦乱讨厌的地方,注册表,registry editor 你可以通过 start->run->regedit来召唤它。不过中毒后的它也许早就被处和谐了。。。

用脚本script吧!vbs能改变一切看得见看不见的。下载vbs脚本先声明不是我写的,我讨厌微软,所以vbs也不想学,我是学js的。我还是要ref, 这是edbott.com的。如果连接失败了就请到这里下吧 edboot.com

我也无法告诉你这个脚本能不能帮到你,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有些病毒会定时间自动修改注册表。你改注册表,他也改注册表,最后你还是什么都看不到。。。那时你可以试试看 run -> msconfig 把所有startup 和 services 关掉,restart from safe mode….. 微软很好,什么都可以做。。。总之用尽办法让那病毒没法运行的时候吧他给杀了。。

我讨厌pc, 想这些方法时,我觉得很烦。不过我们还是要面对。呵呵!

2 thoughts on “显示隐藏文件与系统文件的脚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