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hour 2009 second reminder


这是我第二次的呼吁了,earth hour还有两天,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期待。没错!就是这个星期六晚上。你会在哪里?

这个星期六晚上,我会在教会的青少年团契,我还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一起参与。如果他们不参与,那天晚上我也没办法参与他们。不管怎样,我会珍惜这个小时,我会抬起头,欣赏上帝千年来的手艺,我会带着期待,不管是否会带来失望,我只是尽我所能的呼吁和参与。因为我实在喜欢夜空。

几十年活过来,你也许没看过没有光害的星空。你也许连什么是满天星斗的概念都没有。二个说数不清的星星,我怎么数都不超过二十颗。。。你知道吗,在没有光害的情况下,半个夜空以我们肉眼可见光到6等星以上的,大约就有三千颗。排除掉靠近地平线的大气折射影响,我们可以看到两千多颗的星星。如果你没法想象得到,是否应该把握这盛大的活动,再次提醒自己要加入呢?

来段视频吧,谢谢筠芃在facebook的分享。

3 thoughts on “Earth hour 2009 second reminde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