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宏基之我见


我常常遇到电脑问题有:板烧了,屏幕无法显示,硬盘死了,频频跳电,屏幕电源接口松了,电源烧了。最常发生的还是:中病毒了。我对PC不满除了因为问题多多,也还因为他很丑。

PC中,最让我信不过的牌子非宏基Acer莫属。在我身边的宏基,看到我就好像看到讨命鬼一样!看到我就病了,甚至死了。。。我没说宏基不好,只能说我带衰咯。。呵呵。

在我身周的宏基,有90%出问题的。包括我卖出去的,我修理过的,我看过的,我摸过的。。。有的电源乱烧乱爆很不和平,一般上我用的电源就是静静的烧掉,不要好像吓人一样的大爆炸。有个人买了两架,我测试好才送出去第二天就回来一台板烧了,另一台屏幕坏了,都送回厂。板烧掉的笔记本比较多,内存RAM坏掉的很多,台式笔记本都有,可能都是最便宜的关系吧?坐我隔壁的同事两个星期电脑就叫了IT两次,开机灯亮了,可是荧幕不反应,第二次好像看贞子出场前的。。。荧幕显示非常诡异。。。应该都是板和内置显卡的问题。

话说回来,我公司里自己用的也是Acer却没什么大问题,除了RAM特别慢以外,没什么不反应的例子,最多就压力太大时死机或自动重启罢了。家里的Acer笔记本也没什么问题,只是键盘的i键坏了,从此没有反应罢了。

组装机是什么?难道dell和宏基就是牌子机么?他们是有牌子的组装机。组装机就是个RISK. 有像我这样比较好运的,有像我朋友一样被同情的。

其实Acer并不是不好。我曾经组装当时非常贵的大板,有金属管散热,nvdia9400显卡,内存corsair 800 2gx2,甚至电源都是gigabyte奥丁的,机箱是cooler master的,还是出了许多问题。。。根本问题就是,组装机的兼容性是个运气。而重点在,买了组装机,接下来要看的只是牌子的服务好不好了。

不过到最后,我觉得PC真的很丑,而且Acer为首。设计得让我觉得非常粗糙,不细心。我觉得不设计还好。

这是很久以前写的帖子,终于发出来了,嗯,算是出了口气。

2 thoughts on “Acer 宏基之我见

  1. 我得公道的说说!虽然我的就是acer的最大受害人呵呵
    因为穷所以只买过acer
    现在的laptop还要个小风扇在旁边吹 痛苦得很

    此机出过无数问题 我也见过无数acer出问题 所以对它没有好感
    我印象的acer,新的也会几个月内出现毛病 但
    我买了台二手的acer tablet半年多
    却坚如磐石,虽旧得很却所有部件正常无比
    经常被我拿在床上折腾,散热也不见有问题 至今让我觉得神奇
    这是在ebay.com.au买的 让我重拾一点acer的信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