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快要崩溃了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看来我又到了人生的一个大低洼……

我就快要崩溃了,最大的问题是我竟然看不出问题在哪里……

就感觉我快要崩溃了,好想回到沙捞越的那段日子,在新加坡的日子好孤独。

我的工作太安逸了,几个月没东西做了,同事全是女的挖不出话题,我真讨厌office work. 感觉好灰哦,最讨厌灰色了,不白不黑,让我好无助,好压力。

除了期待周末可以和一班不太有机会相聚的教会朋友们以外,我除了期待还是期待。非常矛盾的期待着。呵呵,我知道是对的我去做,那我就要承受孤单。我快要崩溃了……

从来,没尝试过,没有朋友的感觉。第一次说,I am all alone…..

4 thoughts on “我就快要崩溃了

  1. 让神来填满你空虚的心吧!

    那种感觉我在新加坡也有,尤其是电话没钱、电脑没银幕、你又不得空的时候。。。
    虽然那几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假期”,但是我的心却变成“空虚”…那时就连我的男朋友都联络不到,呆在空空的房间里。。。

    但是那本书启示了我!当我不愉快,当我空虚,当我有着负面思想的时候,
    我的心就一直朝向神! 当然,你要平复自己的心去接近他!
    之后还看了《圣经》,感悟神的牺牲。。。总总的
    之后
    我告诉了自己!要常带有喜乐的心!

    与你共勉之,
    希望你的心情能转好,常怀喜乐

    神祝福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