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 千山万水 和 久石让 The wind of life


周杰伦和久石让都是我心里敬佩的音乐家。我不说其他人的音乐不好,但是,他们两的音乐可以带我到他们独特的空间。。意境。。就类似的意思,音乐这东西挺难表达。

刚看到一网友发一文章,说周杰伦写给北京奥运的千山万水 和Joe Hisaishi Piano story 里 The wind of life 曲一样?我是不知道周杰伦写了这首歌给奥运,所以上Youtube搜搜。呵呵,弦律有点一点像啦,其实比这首更像的都有呢,我是不记得歌名了,你听听。哇,各有造诣,佩服之至!

千山万水

The wind of life

我个人认为。周杰伦和久石让没什么关系啦,久石让年纪大些,出道久些功力自然深些,周杰伦年轻有为真的不简单。

啊,我还真希望自己可以有他们那种……Sense….

2 thoughts on “周杰伦 千山万水 和 久石让 The wind of lif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