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螺鼓浪-浪之舞


这也是一个我很爱的梦,有喜悦,友谊,创造力和震撼的梦。

我独自到一个荒岛的海边一段时期,海湾住着一族的人,我就那里认识了当地土著,他们非常欢迎我,热情招待。

我和其中两姐弟很投缘,有相逢恨晚的感觉,我就住在他们家里。他们带我到海上给我尝试各样他们的玩意儿,各种冲浪方式和器具。可惜我几乎忘得一干二净了,没办法分享。当时我非常好奇,新鲜的东西太多了,我还没发现,这个海的海浪很大,很特别,又不会有危险的感觉。

他们就带我到海里去,海底有个海下室,是个Control Room. 里面控制什么呢?应该猜到了吧,海浪……

墙上有挂着很多的海螺,有的可以旋钮的,有的像按钮的,有的像手杆推上下的。他们就用这些海螺控制整个海域的浪潮,而且从里面的屏幕你可以看见整个海的情况。太帅了。

我忽然又个水之表演的感觉,他们教我怎么控制,让我玩。我花了一点时间来学,适应。这东西设计得很好,非常人性化(好像是我用过的那么多软件中设计得最人性化的了) ==” 所以我玩得不亦乐乎,脑海里不断涌出很多很特别的玩法。

梦要结束了,我就和那姐弟俩坐在海角石堆丘上,心交,享受那美丽的风景。然后我就醒来了。

这是在沙捞越州古晋读书时的一个梦,整个梦里没有声音,那个世界的语言好像不是透过话语交流的,在没说话的情况下,我可以知道他们喜欢我,他们可以教我东西,我也可以告诉他们我很开心。整个梦里不需要音乐,这个气氛好似就是比音乐还垫得更底,更有感染力的音乐。整个世界的色调是sepia的,静默无言但喜悦的气氛围绕。

google了一下,可能我曾经在这里吧?这是一个摄影师Victor在非洲拍的。

Sea in Sepia

梦的许多细节我忘记了,可是希望读者也感受到那天堂般的意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