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录 与 偶的里程碑


曾经,我说,我不知道今天这个市场上需要什么,一个人告诉我,你看到自己有什么需要,去满足,这也可能是别人的需要。
现在想想,这句话真是够敷衍的。

不要看到外表的需要就匆匆的要去做。停一步,要做大事,就要看到真正的需要。
这句话献给世上有缘人。

呵呵。不过人就是要靠这些不太完美的话,慢慢向上攀,虽然少许有点冤路,可是总比不动的好。
要完美,直接给圣经的话吧?揣摩半天,又看不懂。有时候还是那些小小铭言比较生活化,容易上手。

因为,我喜欢,Live! 现场,就是爽。

曾经的目标,我要更技术,不断学习;
中学的目标,我要更明白,不断尝鲜;
砂洲的目标,我要更单纯,发自内心;
新岛的目标,我要更现场。

3 thoughts on “语录 与 偶的里程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