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体验-生意经


想要写很久了,每次买水果和吃nasi bryani都这么想。真是不吐不快,这里写下了。供大家踩踩。

那里二十片大大小小的炸鸡块摆着,你说:“老板给我一片”,满心里期待老板给你最大片的,偏偏老板翻了翻,给了你一片中等的,你含泪吃开。。

其实对老板来说,不管给你哪块,他迟早都要卖完的。

是我呢,我会给顾客最大块的,每一个来的顾客都给最大块的,让他们爽,每个人来都觉得,老板人真好,给我最大块的,很大方。就算到了最后几块小小块的,我还是给最大块的,虽然很小,可是顾客心理这是最大的,都给你了。剩下最后两块买一送一吧。这样下去大家开心,你的顾客越来越多。

你想,把大块的留后面没什么用,每个顾客来都给最小块的,最后的几块虽然很大块,你还是给最小的,虽然很大,买的人看了心里也少许不爽。顾客越来越少,最后一块没人买,自己吃了。。

2 thoughts on “生活中的小体验-生意经

  1. 可能他们要留给那些“老顾客”“老朋友”呢?
    有中中就不错了啦!

    以后我们做老板就给人家最大片的咯!=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