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EBC的吉他小插曲


小组前的准备,wilson选歌,冯磊不知哪来的相机录下来。他们各个吉他好,声音好,音乐细胞也好。

真郁闷当时没多拍一些,那个小组的地方也很特别,是个DIY出来的厅子,很写意,旁边有个大草坪,外面有只狗狗。我还记得有一次着了迷,回家画了下来呢。

Wilson这个人怎么看也看不出他比我小,这就是我常形容的,每件教会都会有几个这样有feel的年轻人,只是这件教会特别多。。

从几时我开始学扫弦?就从EBC开始,Pastor Cheng是我第一个扫弦老师,他们都没有很正式的教,可是教我的东西至今受用不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