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


不知道几时开始的,好几个星期了,吃到有一点饱就反胃。。。又很快饿。。。虽说是有时周末是有饿到啦,可是我周日一直三餐都很定时吃的。

到了今天,早上早餐吃了两片面包,两粒鸡蛋,一杯milo,可是很快又饿了,午餐一菜一土豆一鱼,又很快饿了。。。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快饿。。。到了六点,我也不管它,喝了杯蛋白质就去健身,一边做一遍想吐的感觉,很奇怪,感觉不对劲了。勉强把全套做完我就准备离开了。可是那种一阵一阵要吐的感觉越来越严重,甚至全身没力走不动那种,可是一阵后又恢复了。

我就这样走走停停的到公司外面,打算踏脚车赶紧回家吃饭休息。哪里懂一到红绿灯十字路口我直接全身失力要吐出来,我勉强慢慢推着脚车到路边,停住,走不动了,还有好远,我真的很怕就晕在这里。。。吐又没东西吐。。。恐慌。。。

100米远有一个油站,我怀疑我有没有能力走到那里,我使力一挺,整个人又要吐,我真希望自己吐点东西出来舒服一点。。可是我又怕吐了胃会更难受,脱力坐在路边,肚子又饿。。。恐慌。。。。

这是我做了自己一般上不会做的举动,我抬头,仰望神,我豁出去了,神啊,你医治我吧,我不行了,我不要晕在这里等下很多麻烦的,你医治我吧。当人到了绝望真的只能信神了,这次我真的体会到了,要我相信神迹还真的很难,可是这个情况下我就不得不信了。神迹开始发生,还记得圣经里那患血漏的女孩吗?那种一股力量流入身体里的感觉,不舒服马上消失了,我赶紧赶到油站里买了个全麦面包,一边出来一边吃,又不能吃太急,口干也想吐,手一直在抖。。。我晕,几时那样落魄了我。。。

要吐的感觉一直有,不过当我做同样的举动,全心仰望那创造天地的大神的时候,又会马上恢复。我什么事都要理由,没有理由我活不下去,我这个理由就是,神要我学习依靠,学习依靠神,不要每次很多东西自己担得半条命,忽略了很多生活必须的东西,吃饭睡觉,娱乐,放松。。。

回到家后感觉还是没什么消退,越是恶化,最后我决定去看医生,吃了药,好多了。。。

今天这样的经历,我要记得,这功课就是要仰望,人在安逸的时候就会忘记神,我们要时时记得,不要心里牵挂着什么,只要专心的做,做好该做的事,就已经很足够了。

One thought on “胃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