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辞职信


从来没想过,交辞职信是一件非常不简单的动作。一大把年纪,却被一个看似那么简单的动作绊住了。老早写好的信,拖了一天又一天。得到了印证,决定那天要交了,拖到了下午五点半还是提不起那个勇气。最后,做了一个祷告,带着信,带着微笑,去见我的Manager, Caleb

他还是一样的那么的好,给我很亲切的笑容,我知道他有很多计划,我觉得我破坏了他原有的计划,我感觉很内疚,他一直都对我很好,在这里工作其实很像在天堂一样,没什么压力,气氛好,福利好,,早上有时会买早餐给我们,每次节日都有免费又超好料的大餐,抽奖,经济风暴还有花红。。。想到Manager送我的生日礼物那件Nike的衣服,还有在山利手中的SLR,在育福电脑的ROM。星期四团契也是他给我们分享神的话语。。。你看,在写blog的时候他还拿了我一直买不下手的Magnum classic雪糕给我吃。。。。

我心里非常矛盾,我内疚,又不舍得,可是又希望快点回到我该回到的地方。我很清楚知道,我不属于新加坡,我很清楚知道他给我的时间已经到了,所以我要交信了。交了信后我就到厕所里大哭。

一场大哭之后,心情好多了,可是头很痛,可能睡不够吧。哭了之后心很虚弱,晚上有一个面试。

面试时,他们说,“我希望你是可以长久的做下去,我们还是刚起步的小公司,这个部门也是刚刚成立的,如果请了你,一两年后你就走了的话,对我们是很大的损失。所以我们需要很慎重的考虑,我们希望听听你的事业观,你怎样看待你的五年内的前景。。。”

那么多人告诉我出来社会了,不要那么天真了,不然很吃亏,我都听不进。直到这次,交了辞职信,我开始看透了现实世界的利益关系。育福说,你替他做工是他给了你钱,如果他不给你钱你也不会替他做工。山利和展均对我的担心也不是没有理由,如果不用点小狡猾,基本上我什么都做不好,非常吃亏,而且不是使诈,我始终要对得起良心,只是我觉得这是一种生活智慧。

我很技巧性的带出真实的自己的想法,让他们听了觉得合理,是双赢的交易。嗯,面试完美结束了。我发现我长大了。

谢谢许多朋友兄弟姐妹对我的关心,真的谢谢。
接下来,继续祷告,等待,上帝的安排。Heavenly God, Decide My Future.

2 thoughts on “交了辞职信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