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生日日记


最近真的很忙,虽然很不愿意说出口,可是找不到更好的掩饰了 ^^
唉,我是不喜欢老是把忙挂在嘴边的人。。也不喜欢自己说。。

所以。。。本来今年想保持低调。可是。。真的很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虽然我没有期待有任何庆祝,你们的祝福还是让我感动的。过了今年的那一天,我深切体会到一种从来没想过的感动。是一种突破的感动和想法。

这里记记2009年廿三岁生日的日记吧:
第一个提醒我自己生日要到的是在香港的Jane,简洁传统又富创意的Jane在老早就给我发了个Post Card,唯恐Air Mail延迟了。呵呵。

然后就是安提阿教会提早替八月份生日的人唱生日歌啦,接下来是公司里manager请我们吃午餐。

22日中午,我到团室借了扫把棍,晚上在准备营火会的火把和火球。山利,于飞说要约大家看up,可是我真没法离开手上的工作,真的觉得万分愧疚,十一点钟接到第一通电话来自霭琴,然后日新的sms,展齐的来电,宝贝的video call还献了一首歌。

从早到晚我都一直在忙,那时十二点钟我还在赶画地图。。。到了十二点半左右,太饿了,宝强催逼下和阿仁,伟国eunice去吃kfc (增肥计划??)吃了后,接下来又一路画地图,设计名卡一直到六点多早上。。睡到八点就被世界大战吵醒。。。载了弟弟去补习后然后就去教会了。

所以当天我只睡了一个小时半 ==”

不过特别的是我没感到透支,练习时和敬拜时的状态也很好,只是家里的战火真让我心烦,唉,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很有限,不能把所有问题担下来,只能交托祷告,能做什么就尽力做什么罢了。早上英达来电,还有思琪的短信。英达说要山利回中国前一起出来,可是我真的不觉得我今天的状态可以。。又是很万分愧疚的。。。

聚会完毕后,奇怪的事情。。。伟国从PA走到台,拿起吉他和麦克风,我本来以为要唱youth camp的主题曲,怎知阿福拿了贝司,我一怔,赶紧去拿起吉他。。。阿宝强竟然打起鼓来。。呵呵。。这个惊喜真是大了,也是最感动的时刻。没想到我在敬拜团里只是最新的一个,大家都对我那么好。还给我买了个超可爱的蛋糕。说实在,那么多年的生日蛋糕来,虽然这个蛋糕我还看不到几眼,而且一口都没吃到,但这是我看过最吸引我的蛋糕了。简单可是不单调,颜色配得很协调,深褐色,线条白和点黑。谢谢敬拜团给我唱的生日歌,还有那么好的蛋糕(真想再去找个一模一样的来试试味道)。

本来很一般,没什么期待的生日都可以给你们弄得那么充满激情和欢笑,真是让我感受很多。我们是有巨大影响力的一个团队。

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愿这个美丽教会成长,带领世界的潮流,成为更多人的祝福。教会成长不单单是人数的成长,因为我相信就是50个精英的团队也可以打漂亮的仗。

我的第二个愿望就是希望爸爸妈妈和我们三兄弟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其实,这个愿望真的是有期限的。。。大家大了,就会搬出去住了。。能快快乐乐在一起的时间剩能下多少?

好了,我弟弟补习完了,还给他等了几个小时了,我就去载他回家,然后去载婉盈出来,因为和伟国Eunice说好了要去看up。好像是因为委员会议的关系,下午的活动,小组,课都停了。所以只剩下我和伟国等4个人去罢了。不过不懂怎样的,最后好像会议很短,大家都一起去看了。有阿福,琳姐,阿仁,娜姐,宝强,伟国,Eunice,bbgirl,我和婉盈。

大家送了其他人回家后就到Terbau Jusco,买了六点15分的戏票,然后到Fish Market吃。。午晚餐。值得一提的是,Fish Market真的很好吃哦,不过我状态不太好,胃还在睡觉,也没吃太多。这时我收到了第一份礼物,又是我很喜欢的设计,一件黑色线条的衬衫,嗯,很合身哦,没有太大。 ^^

up真是一部好电影,创意,惊喜,表现手法。阿仁说,默剧演得好是最难的。我说,况且这是里用卡通来演默剧,更是难上加难。那段默剧看得都红了眼框。

除了CG以外,比起ice age3实在是好太多了。不过ice age在故事方面有很多局限,没有up的自由。这里就不写影评了。只总结,这是一部值得看的娱乐电影。

陆陆续续还有子洋显耀筠芃冯磊的祝福信息。谢谢各位啦,填补了我生活中的空档,让我过得更丰富。

3 thoughts on “2009生日日记

  1. happy be-lat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d birthday…..sorry, recently doesn’t feel like wishing people….and doesn’t wish people to remember me, anyway…cheer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