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 与 卢广仲


方大同红豆mv场景,卢广仲拿了baby taylor 吉他来拜访了

自从认识了大家,知道了方大同这个曲风非常强的作曲高人。现在再来一个音乐鬼才卢广仲。广仲的生平我就不多解释了。一切从不幸车祸开始,用微笑打击不幸,用简单心创造了充满生命力的音乐。

虽然说方大同的功力卢广仲是远远比不上的,可是我更欣赏广仲的精神,对生活的正面与热忱,从一开始吃早餐的rock n roll的style 就让我惊喜到现在。

他的音乐听起来很轻松,可是玩起来一点都不轻松。真的难以想象,一个学吉他学音乐时间才三年的人,可以创作出这样的音乐。

我的功力,根本听不出,抓不到他的曲的和弦,而且是抓到100%错完的那种。。到处去找吉他谱。。六弦百货店59集出了七天专辑的三首歌,我马来西亚问完了都找不到,庆幸有兄弟在台湾念书,叫绍权给我买了。哈哈。

喜欢他的精神,把快乐,健康带到全世界的精神。听听 I no

非常有意思的广仲,让我肃然起敬。我是不是要让我的生活更正面更健康呢?

2 thoughts on “方大同 与 卢广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