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 Are you ready for challenges?


我的灵魂终于受不了我自己,忽然出窍…..然后,它转过身来……问了我这个问题。。。 :” Sir, Are you ready for challenges?”
然后我就被stunned着了。。。

其实我觉我我已经预备充分了,EQ,品格和分析思路都到了一个预备挑战的时候,可是有一个懒惰怕事的小我每次用傻笑和取巧的方式逃避掉责任。
然后我又祷告跟神讲 : “我已经准备好了,死就死吧,挑战快点来”。

现在。。我终于被反问了。。。 Sir, Are you really ready for this?!!

其实,我真的怕,怕自己一选错了就很难再回头。
我是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还是选择自己的强项呢?
如果是选择自己的强项。我是要选择自立门户还是管理门户呢?

写到这里,我已经忘记了我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难怪,我的胃每次抗议,给我脸色看。。。
今天,我带你去看了中医,吃了药。我希望你对我好一点。。

我。。。真的是多面,复杂,矛盾,广义啊。。。

真想去绑紧跳。。。绑紧不要给自己太多选择。。就跳吧!!!!

Rock!!!~~~ lmL

2 thoughts on “Sir, Are you ready for challenge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