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选择


我的部落格不是纯技术文章区,有时主题不顺,偶尔有心情,偶尔有意见。

今天的主题是 “我的选择”,会选择写成部落格是因为这次的选择比较严肃,这次的选择也许会给人带来伤害,也是斟酌了很久的决定。

朋友,我有对你说过吗?我不属于这里,我在这里就好像一个外星人一样。
我有我的背景,我的想法不能给你的问题提供参考,我的问题也没发从你们那里得到解决。
我真的不属于这里,勉强只会带来痛苦。在我眼里你们做事情的方式不一样,对生命的认识,价值观都不同。但这一切,在你们眼中是十分正常的。
有时候,你们出状况,我其实清楚问题出现在哪里,我也有长远的解决方法,可是我却不能发言。
嗯,其实我发言了,可是却是你们听不懂的话。是外星语……
是外星语…… “康希牧师说过,不要说人家听不懂的话……” 这句话同时又给了我另一个启发……

也许我这样说有点骄傲。我要说的差别就是……频率差太远……
不同频率的人其实不应该在一起,慢的一方会觉得很吃力 (如果快的一方要求的话……),而快的一方一直想崩溃,好像背着石头一样每天重新定义自己的步伐。
我是真的很害怕,有一天,我回到我的星球,我再也回不到我的正常岗位上了。。

所以我选择放弃了关系。关系的断开,对你们来说只是少了一个机器。(是的,对你们来说,我是没有思想负责生产的机器)
不过,这样一来,你们才可以更专注的在你们的领域上发挥,影响与你们身边同样频率的人向上向善。
花时间和我妥协并不会给大家带来太多益处,如果,大家最后都跟我同一频率就麻烦了。。。
因为神在每个人身上还是有他的计划的。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我真的觉得你们对“道”的理解不扎实,或说不能登大雅。
道就是道,是真理,是生命。干净,重点,清楚,到位。好像剑一样的锐利,公义。又有爱。
如果我听到了道,我的耳朵会像电线杆一样竖着的在听,眼睛是像看到舞台上的魔术师一样的仰慕,思想是天上地下的在游走思索,心灵是一片清明透彻,对事物的看法有一个层次的瞬间提升。

如果独裁能成道,那神就不需要三位一体了。三位,因为每个角色都很重要,没有一个人用它自己的角度来教导大家。(心情:康牧师的“五重职分”是我很想听的一篇,但是整8百多块马币。我还是忍着先。。)
三角型,是几何学上最稳的支架方式。如果你无法接受和你不同见解的人合作,那很危险。一个人做决定的团体没办法围出一个圆圈,照顾圈子里面的人。
这样的景象只是盼望着崇拜者把一个人推崇成圣人而已。不过我觉得圣人还是值得被大家拥护和推崇的,如果他的思想是正的,并且是完整的……

问题是,思想这东西,不是读了就有,也不是得到了什么职衔,甚至不是经历了什么事情就会有的。。。
不是思想正了就是正了的,因为不完整也会被时间一步步推歪。
我不会逼我的孩子读书,虽然我和我女友都是秀才出身,可是我很明白,书只是一个获得思想比较简单的途径,没有智慧的人怎么都读不出思想来。
商场上值钱的也不是产品,谷歌苹果索尼,都是一套优秀的思想
世界上有影响力的人,总裁,演说家,老师,牧师,宗教家,也都是一套吸引人,让人跟随的思想。

耶稣的思想是我个人理解过最让我赞叹惊奇的。我这里告诉我要离开的你们每一位,不要以任何一个人的理由成为你来教会的原因,如果你不认识耶稣的话,你的信心还是建立在某些人或事物身上的,
这是很不对的,这也是教会非常失败的一点。
教会吸引人的是什么?是美貌的女孩们,一流的现场乐团音乐,超级霹雳讲员,活泼真实又有活力的那个男孩,还是宅在一块的朋友们?

都不是,教会里的super star只有一个,如果牧者们很明确的明白的话,那个明亮的星星是绝对最吸引人的亮点。他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当你正确解读和理解的时候,都会在你心里深深的钉上一个 “赞”

这一篇,我已经交代了,背景,决定,理由,目的,还有期望。

我对“道”的解释在圣贤的眼里也许还是差强人意,我希望可以被指出来,我知道我不行。。。如果我可以的话,我就不会离开,会在这里做教导的工作,可是,我真的不行,所以我的选择是回家。好好修行。

共勉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