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宗车祸


回家路上,一回遇两宗。

先说第二宗。在从热带山庄往金山园那窄窄的路上。远远先看见一个三十来岁穿着短裤衬衫的老uncle 暴跳如雷,指东骂西,样子非常生气。接着一转是一辆车头扁得不成形的四轮驱动,前两个轮已经歪出来了。再接是一大大大卡车。

可以想像,应该是卡车想超车去快道,然后把四轮驱动车给夹扁了车头,庆幸人还活着,还蹦蹦跳跳的。

相对比之下,我想对uncle说,你大可尽情的生气,发怒。我刚才看到的单车司机是躺在家乐福高速天桥的中间,单车已经碎了一地,看到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整个人,那司机应该从此不会在这块土地上发出一个吭声了。

再多的道理,理论,法律又有什么意思??

司机,你们开车是持什么态度?今天我险些是另一宗车祸,一辆急躁的旅游车在后面紧贴,一辆载油车慢慢在我前方,右侧大卡车要快不快,卡车后又许多急燥车,让我无法摆脱困境。。。如果可以找个地方转进去停下,我不急着和你们挣。真他XX的脑残司机。

我想你们有什么权力拥有车?有什么权力拥有别人的生命?就凭一张考来的驾照?法律知识?

你那被急燥塞满的鸡蛋糕头脑麻木得还有没有责任感?

我不想再这样愤世嫉俗了,可是你们能不能至少自爱点?

这世界不单是道理成的,而是因爱得存的。不要再昏迷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thoughts on “两宗车祸

  1. Take bicycle, or walk…talk jungle road, don’t take car road, either way you’ll gonna hit by car or robbed by someone or eaten by animal, welcome to the fact~

    • 马来西亚好像是车祸率比较高的国家。。。
      曾经听说因此要提高执照考试的水平和学车的时间。。。
      车祸和学车根本是两码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