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永远保存着的笔记本


这一天国家在外乱,我独自在收拾着过去的笔录。

原来我们曾经如此天真,如此相爱。原来有一份感动一直在我心中,让我坚持。。走到最后。。

也许你不会看到我湿红的眼眶,也不可能看到我(也许我也不知道你看到了我写的文章)。。。但我已经决定豁出去了,我就是要做到。。

也许到了我离开的那一天,我还是做不到。。不过。。我只能坚持。。我要走到最后。。。

我相信过去的都不是偶然,我们相遇必定是上天的安排。也许我的愚笨让我错过了许多美好。我只能默默坚持来偿还这份。。。梦幻般的过去。。

我会默默,为你们祷告。。。愿上帝继续保护着你们未来的每一个步伐,每一个决定。。

See you at the top. 我们不是约定过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