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大过一切


吃下了最后一包药,也不知道这病到底会不会跟着结束。耳边重复播放着刚买的para para paradise. 身边许多的伙伴支持使我心里强过了一个境界,希望写下这个启示来可以鼓励着需要的人,或以后处冬季的我。

为什么忧虑呢?

当我们的「灵」已经比「身躯」还要重要的时候。

这是一种令魔鬼都颤栗的启悟。

当我意识到最终我们还是归到我们父那里去,精神会继续保留下来,而光鲜美丽肉体会离开烂去的时候,生活中很多的次序就会被调整过来。

依然我要称颂感谢并珍惜上帝给我们这么精致美丽的躯体,可以享受感受这世上的一切。这是一个及其精致美好的工具,给我们完成你托付我们的使命。

如果没有精神,躯体也不会有动力。人活着不是靠着食物,而是上帝给我们的话驱使我们活下去。

当我们灵强的时候,甚至强过我们肉体的时候,我们连死都不惧怕,我不再像丧尸一样靠着肉体欲望活着。

而我害怕的只有一样,罪,是让我们灵魂死亡的怪物。因为它会吞吃我们,让我们再也见不着那生命的太阳。

当我们明白真理,真理已经释放我们得了自由。勇敢的去完成你未完成的托付吧。

20130610-212732.jpg

—–

当巨人站起来的时候,黑暗的势力会紧绷,但是不要害怕。

靠着神的话(圣经)和祷告(圣灵),这是使我们生命最稳固的基本功。

共勉之。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